地方 地方焦點

屏警台灣燈會值勤 局長貼心提供東港在地旗魚黑輪美食

▲台灣燈會在屏東 員警辛苦 局長貼心提供東港在地旗魚黑輪、雙糕潤美食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▲屏東縣警局長葉明潭體恤員警執勤辛苦,台灣燈會期間提供東港在地美食給員警補充體力,讓員警感到窩心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,以下同)   

記者陳崑福/屏東報導

剛忙完今年春節交通旅遊勤務,台灣燈會在屏東15日起又試營運,屏東縣警局員警又全力投入交通疏導勤務,縣警局長葉明潭體恤員警辛勞,成立警察行動餐點補給站,定點定時以在美食旗魚黑輪、雙糕潤、桂圓蛋糕等補充員警體力,讓員警感到很窩心。

▲台灣燈會在屏東 員警辛苦 局長貼心提供東港在地旗魚黑輪、雙糕潤美食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▲員警品嘗在地東港美食▼

▲台灣燈會在屏東 員警辛苦 局長貼心提供東港在地旗魚黑輪、雙糕潤美食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2月2日至2月10日為期9天的春節連假,屏東縣警局員警全力投入交通旅遊疏導勤務中,不但無法和與家人團聚,勤務反而比平日更加忙碌。

春節連假結束,2109台灣燈會在屏東舉行,昨天起台灣燈會已試營運,員警在春節連假結束,並未因此而得以稍做休息,馬上投入至3月3日的治灣燈會交通旅遊勤務中,相當辛苦。

屏東縣警局局長葉明潭體恤員警辛勞,指示在燈會期間成立警察行動餐點補給站,以定時定點之方式巡迴駐點,並逐日輪流提供執勤員警方便食用旗魚黑輪、雙糕潤、桂圓蛋糕、麵包、飲料、水果等東港在地美食補給,讓執勤員警可以食用不同食物,以慰勉員警。

考量勤務時段與員警體力補充,目前警察行動補給站規劃平日於下午3時;假日上午10時及下午3時於大潭路(臺17線)乙順汽車場、大鵬灣2號入口及東港鎮農會超市停車場內提供補給,每一地點預計停留15分鐘。讓執勤員警補充熱量,活力滿滿,順利圓滿達成2019台灣燈會在屏東治安維護與交通疏導任務。

【燈節好康】

「東森集團贊助台北燈節活動,祭出最大獎100萬東森幣,等同100萬現金,只要參加台北市政府LINE@燈節集章活動,就有機會獲得東森幣 100萬、東森幣 1萬 100名以及長榮航空北美日本來回機票等大獎。另外,燈節期間天天掃描東森集團燈區QR CODE並加入會員,天天送50枚東森幣、9天可得450枚,每天限量6,600名,數量有限,送完為止。」

影/台北燈節好看更好賺!最大獎「100萬東森幣」超誘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