宿舍脫水機「6點半」大暴走!插頭鎖死鎮壓 老司機笑歪...內行揭真相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一名網友日前在租屋處的公共洗衣間,目睹可怕的一幕,當時脫水機瘋狂左右震動,甚至不斷向前移,而下方管線的形狀更讓人想入非非。許多人看完驚呼根本鬼片情節,同時也有不少內行人解答這個怪異現象。

Issac Chang向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表示,自己在外面租房,當天鄰居的衣服正脫水,而住樓下的他剛好捕捉到這個畫面,只見脫水機左右來回轉動,要不是後方有電線、插座「制住它」,機器可能就會像脫韁野馬一樣,移動到不知哪去

▲宿舍脫水機「6點半」大暴走!插頭鎖死鎮壓 老司機笑歪...內行揭真相。(圖/Issac Chang授權引用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脫水機「起駕」超可怕。(圖/Issac Chang授權引用)

他在「爆廢公社」分享影片,打趣說「這台掃地機器人怪怪的...很可怖(可怕又恐怖)。」不少老司機看到狀似「6點半」的管子,忍不住笑回「明明就大象」、「這個...某情節會有家庭主婦坐上去壓制」、「哈囉,你想震到哪位姊姊房間」、「起駕了,還不快恭迎」、「這台是公的」。

另外,不少熱心網友指出,會發生這種狀況,是因為脫水機內的衣服沒放平,「兩邊重量落差太多就會這樣」、「衣服太多、重量擺放不均、或是沒平放,這樣都很容易壞」、「是不是裡面衣服沒放平均啊?」、「沒放好這樣容易壞掉」、「下次放衣物時,稍微對稱一下重量就不會了,一直這樣對軸心也不好」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