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世界只記得你!爺爺病床「懸空緊握」失憶奶奶:這樣她才放心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這輩子最浪漫的事,莫過於牽著妳的手慢慢變老。江蘇省泰州靖江近日一對八旬夫婦身體不適住院,醫生將兩人安排在同間病房裡,未料某日查看病房時,就發現頭髮花白的爺爺隔空緊拉著奶奶的手不放,醫生調侃問「你為啥這麼肉麻?」爺爺非但沒鬆手,還瞇著眼振振有詞的說「奶奶離不開我」、「她要我拉著她的手,她才放心」。

▲▼老爺爺緊牽著奶奶的手不放。(圖/翻攝梨視頻截圖)

▲老爺爺緊牽著奶奶的手不放。(圖/翻攝梨視頻截圖)

據現代快報報導,82歲的奶奶日前因腦中風住院,兩天後84歲的爺爺也說自己身體不好要住院,然而就在醫生張鑄查看病房時,意外讓他看見感動的一幕,便拍下難得的畫面上傳朋友圈,爺爺的兒子更親自回應「我親爹就是肉麻!」

爺爺的兒子王先生更透露,在母親腦中風住院時,父親接著稱自己身體不好要住院,「其實我們都知道,父親是放心不下母親,他要時刻看護著她」。張醫生也表示,爺爺有好幾次因患了嚴重的氣管炎住院,但只要病情一好轉就急著要回家,每次問他為什麼總說「要回去照顧奶奶,看不到我,她就會著急」。

▲▼老爺爺緊牽著奶奶的手不放。(圖/翻攝梨視頻截圖)

▲醫生張鑄發朋友圈。(圖/翻攝梨視頻截圖)

其實這對八旬老夫婦一起走過了近60年的歲月,就在4年前奶奶突患帕金森氏症和阿茲海默症,漸漸失去了記憶,「但是還一直記得父親,父親成了她的全世界」。此外,網友看到照片紛紛被暖哭「執子之手,與子偕老」、「千年修得共枕眠」、「白頭偕老的信念是雙重的,不離不棄是真的」。

▲▼老爺爺緊牽著奶奶的手不放。(圖/翻攝梨視頻截圖)

▲兩人當年的婚紗照。(圖/翻攝梨視頻截圖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