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逛桃園燈會小朋友迷途 警察叔叔廣播找到爸爸

▲逛桃園燈會小朋友迷途,警察叔叔助尋親。(圖/桃園警分局提供)

▲逛桃園燈會小朋友迷途,警察叔叔助尋親。(圖/桃園警分局提供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「2019桃園燈會」熱鬧展開,吸引許多家長帶小朋友去賞燈,桃園警分局14日指出,13日晚間6時許,有民眾跑到桃園燈會三民燈區的機動派出所,向員警報案,指稱有一名年約4歲的小朋友獨自在馬路旁跑來跑去,身邊並無家長陪同,可能是迷途兒童?經員警抱起小朋友並廣播後,很快找到心急家長。

桃園警分局指出,住在八德的4歲盧小弟弟,13日晚間和爸爸、爺爺一起到桃園看燈會,因相當好動,在爸爸帶他到遊戲區玩耍時,竟走失了,讓盧父及盧爺爺在附近尋找不到,正要報警就聽到廣播,趕緊前往領小孩,並頻頻向員警道謝。

▲逛桃園燈會小朋友迷途,警察叔叔助尋親。(圖/桃園警分局提供)

▲▼逛桃園燈會小朋友迷途,警察叔叔助尋親。(圖/桃園警分局提供) ▲逛桃園燈會小朋友迷途,警察叔叔助尋親。(圖/桃園警分局提供)

桃園警分局說,員警經民眾報案有走失孩童前往查看時,盧小弟看到警察靠近,因為緊張回頭就跑,當時遊客眾多,員警擔心盧小弟一不小心會跌倒受傷,督察組巡官方志豪正好在前方,一把將盧小弟抱起來,並馬上安撫其情緒,盧小弟乖乖的被抱到服務區,經廣播盧小弟的爺爺及爸爸急忙趕來認領。

「2019桃園燈會」12日起1連13天在南崁溪畔登場,因橫跨龜山、桃園、蘆竹3區,喻為全台最長的水岸燈會,警方呼籲家長,燈會人潮擁擠,務必牽好幼童,以防走失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