警取締違停車輛 駕駛跑來移車褲袋菸盒藏毒露餡

▲員警取締違停車輛,男子跑來移車,褲袋菸盒藏毒遭逮。(圖/桃園警分局提供)

▲員警取締違停車輛,男子跑來移車,褲袋菸盒藏毒遭逮。(圖/桃園警分局提供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桃園警方取締路邊違停汽車,意外逮捕毒蟲送辦。桃園警分局9日指出,該局大樹派出所員警接獲民眾報案,要求取締介壽路上多輛違停汽車,其中一輛自小客駕駛蔣男匆忙跑來要移車,員警眼尖瞄到蔣男褲袋內有一個菸盒,當場查獲內藏海洛因1包(重1.66公克)毒品,警訊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及毒品通緝罪嫌移送檢方偵辦。

桃園警分局指出,9日上午9時許該局大樹派出所巡佐陳源坤及警員蘇建瑜執行巡邏時,接獲民眾報案,指稱介壽路有車輛違停,請警方派員取締。員警抵達現場,發現有幾輛自小客紅線停車遂依法告發。▲員警取締違停車輛,男子跑來移車,褲袋菸盒藏毒遭逮。(圖/桃園警分局提供)

▲▼男子褲袋菸盒藏毒遭逮。(圖/桃園警分局提供)▲員警取締違停車輛,男子跑來移車,褲袋菸盒藏毒遭逮。(圖/桃園警分局提供)

其中一輛自小客駕駛蔣男(34歲、有多筆毒品案素行)匆忙跑來要移車,員警請其出示證件並詢問車籍,蔣男表示車是跟朋友借的,只是到附近辦點事,員警眼尖瞄到他褲子的左邊口袋內有一個菸盒,請其配合檢查時,蔣男突然情緒失控與員警發生拉扯,並意圖逃走。

員警立即呼叫支援並合力將其控制,隨即發現蔣男趁亂將菸盒丟到路旁,內藏海洛因1包(重1.66公克),蔣嫌立即矢口否認,表示不知道毒品是誰的,經員警詳細詢問,始坦承該包毒品是自己要施用的,原本想說把車移走就沒事,沒想到會被警察盤問,一時緊張想逃逸反而被逮。全案於警詢完畢後,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及毒品通緝罪嫌,將蔣嫌移請桃園地檢署偵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