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債男不知自己「通緝中」 嗆警遭上銬傻問:真的假的?

記者陳玉/台中報導

丁姓男子因被友人欠債,到其住宅樓下大聲吼叫還錢,更攔下巡邏員警要替他主持公道,警好言相勸,但丁男竟嗆「你銬我啊!」警隨後一查丁男竟是通緝犯,展開劇情也讓丁男傻眼質問「真的假的?」當場遭警逮補移送歸案。

▲丁男向友人討債不成,要警幫忙討公道卻意外查出通緝身份。(圖/記者陳玉翻攝)

▲丁男向友人討債不成,要警幫忙討公道卻意外查出通緝身份。(圖/記者陳玉翻攝)

第二警分局立人所表示,6日晚間21點吳姓、鄭姓員警巡經北區太原六街、太原八街口時,被一名頭戴黑色棒球帽、口罩的丁男招手攔下,丁男向警抱怨,友人欠錢不還,於是騎著腳踏車到友人住宅樓下大聲叫喊,並要警替他討公道,警告知丁男可依法律途徑解決此事,並要求其停止擾民行為。

未料,丁男不聽勸,先向友人住宅大罵髒話,轉頭再嗆警「我不是現行犯,不然你銬我啊!」、「你查我啊!」等語;沒想到,警一查竟發現丁男因毀損案遭桃園地檢署發布通緝中,立即將其逮捕歸案,此發展也讓丁男當場愣住,再三向警確認「我被通緝?真的假的?」討債不成反而被捕。

警也呼籲民眾,台灣是法制國家,任何涉及違法的事件均可循法律途徑獲得解決,或到司法院網站查詢,切勿以私刑解決,反而會讓自己的行為陷入犯罪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►顧家孝男不敢婚 「戀13歲少女」2度上摩鐵慘賠200萬

►老友打兒子一巴掌 狠男拿撞球棍「打爆他的頭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