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友打兒子一巴掌 狠男拿撞球棍「打爆他的頭」

▲兇嫌持撞球桿毆打死者頭部致死。(圖/記者陳玉攝)

▲李嫌因不滿死者曾欺侮其子,竟持撞球桿痛毆死者致死。(圖/資料照,下同)

記者陳玉/台中報導

2017年11月間深夜,大甲區李姓兇嫌與友人喝酒聊天,幾杯黃湯下肚,李嫌憶起友人多年前曾欺侮兒子,叫其子上樓對質,未料友人出手打了兒子一巴掌,李嫌大怒,拿起撞球桿痛毆死者頭部、全身,見其倒地不起才停手,隨即駕車逃逸,警隔日10點在大甲市區逮人。台中地檢署13日依殺人罪、公共危險罪起訴。

起訴書指出,李姓兇嫌去年11月10日深夜邀死者到自家住處飲酒,李嫌喝到一半突然憶起多年前死者曾欺負其子,趁著醉意大聲質問死者「為何要欺負我兒子」,並將樓下兒子叫來與死者當面對質,未料,死者卻出手打了兒子一巴掌。

▲李男與李嫌因工作業務發生口角,李嫌一氣之下持撞球桿毆打李男致死。(圖/記者陳玉翻攝)

▲李嫌邀老友深夜飲酒,未料因過去恩怨失手打死人,今依殺人罪遭起訴。

此舉引起李嫌大怒,抓起一旁撞球桿痛毆死者,造成其後腦多處撕裂傷、身體及四肢多處瘀傷、左側肋骨多處骨折,緊急送往光田醫院急救,因併發出血與脂肪性拴塞症導致休克衰竭,11日凌晨2點宣告不治。

李嫌驚覺失手殺人,隨即駕車逃逸,警以車追人隔日上午10點於大甲市區逮人,李嫌酒測值為0.76毫克,並在其住處查扣作案用的2支撞球桿。

李嫌向檢方供稱,自己與死者是多年好友,因喝多了不滿死者曾欺侮兒子,及死者曾承諾要替自己的小舅子找工作卻未果,心生怨念才犯案,相當後悔。

檢方認為,李嫌於毒品案執行完畢5年內,犯下此起殺人案,應加重罪刑;而李嫌酒測值達0.76毫克卻駕車逃逸,則依公共危險罪起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