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進黨主管完整名單 羅文嘉:最困難我們做!最大責難我們擔

▲▼民進黨斜槓團隊成軍。(圖/記者陶本和攝)

▲民進黨斜槓團隊成軍。(圖/記者陶本和攝)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民進黨13日召開記者會,公布全新「斜槓團隊」,黨部主管正式成軍,黨秘書長羅文嘉宣示,「最困難的事,我們來做,最大的責難我們來擔,榮辱不計,一切為了這塊土地。」

羅文嘉表示,今天剛好是他第一次出席中常會至今一個月時間,這個月每天工作的時數,從早上6、7點,到晚上12點、1點,工作時數超過12小時,是疲勞的工作,但願意這樣因為有堅定的信仰。

羅文嘉隨後也介紹24位工作夥伴,有主管、有新增業務;至於為何取名為「「斜槓團隊」,因為他認為,政治不是生命、生活的全部,一定還有其他的角色,有人扮演媽媽、爸爸,有人是蠟燭兩頭燒,有人沒有孩子但照顧貓狗。

羅文嘉說,每個人除了政治工作者之外,有人是寫小說、跳舞的,每人生命中有不同角色,希望還原到每一個人真實的生命或生活,暫時忘記政治的角色,今天聚在一起,我們有共同角色是政治工作者,也是公民的角色,最主要目的是希望保衛現在共有的民主生活,可以持續走下去。

他最後也以一句話作結,「最困難的事,我們來做,最大的責難我們來擔,榮辱不計,一切為了這塊土地。」

而民進黨完整的主管名單,除了主席卓榮泰、秘書長羅文嘉之外,還包括:副秘書長高幸雪、副秘書長郭昆文、副秘書長徐佳青、秘書處主任林秀玲、組織推廣部主任李慶鋒、文宣部主任王柏鈞、戰情及中國事務部主任林琮盛、網路部主任何孟樺、社會運動部主任陳長偉、宗教部主任邱世元、農漁部主任黃德成、社會議題部主任陳奕廷。

另外還有,客家事務部主任周江杰、青年發展部主任顏若芳、國際事務部主任林靜儀、主席特別助理蔡沐霖、秘書長室副主任孫美惠、公共關係處主任謝雨利、文稿室主任黃嘉光、民調中心主任李冠毅、勞工部主任林秉忠、會計室主任徐美華、財委會副執行長陳致錚、新聞輿情部主任丁允恭、婦女發展部蔡宛芬、政策會執行長劉櫂豪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