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學3個月!小二女兒課本「皮開肉綻」超慘烈 網笑爛:至少封面還在

▲小二女兒的課本超破爛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小二女兒的課本超破爛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小孩們到學校究竟是去上課還是去玩耍的呢?一名爸爸在臉書上貼文,他女兒現在就讀國小二年級,開學至今也才3個月的時間,課本已經爛到封面都破掉,角落也誇張地捲起來,整個封面幾乎要脫落,不禁讓他哀嘆,這樣的情況真的是正常的嗎?

這名爸爸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社團中貼出一張照片,只見藍綠色封面的書上寫著「國小國語2上課本」,右下角整個被撕破一個大洞,內頁的內容清晰可見,封面的2個角也嚴重捲起來,書本的翻摺處也破爛無比,看到女兒的課本變這樣,他傻眼地說,「請問一個國小二年級女生的課本爛成這樣是正常的嗎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許多網友看到他貼出的照片後,紛紛擔心孩子在學校是不是受到什麼委屈或霸凌,被同學欺負課本才會破成這樣,但原PO表示,在詢問女兒過後,排除孩子被霸凌的可能,「在學校男同學都是被她追著跑,事主本人表示課本是插書包插太大力才變這樣的。」

這篇貼文也引來眾多家長的共鳴,紛紛留言分享自己孩子的事蹟,「我兒子還沒考第一次試就衣服脫光光了,用書套也沒用」、「我兒子三年級每次課本封面都不見」、「我家的破爛就算了,連封面前後面都不見」,也有不少家長安慰他,課本有用總比全新的好,至少不是連用都沒在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