爽滾床單!未來婆婆怒吼「兒快脫了保險套」急抱孫 女友傻眼:剛交往耶

▲▼帶女大生回家硬上!渣男被抗拒嗆:那麼淫蕩還說不要 她崩潰爆哭。(示意圖/非本文當事人/資料照)

▲原PO得知男友媽媽想要她懷孕後超苦惱,因為她近年並沒有生孩意願。(示意圖/非本文當事人/資料照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「完全不在乎我的想法感受!」一名女網友雖與男友交往不久,但早已滾過床單,在性事上都有做避孕措施,沒想到這件事傳到從未見過面的未來婆婆耳裡,還引來對方怒嗆「別再戴套了,我想抱孫子,快點讓女友懷孕」,讓她超級傻眼。

該名女網友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PO文透露,男友在與媽媽聊天時,很誠實地說出「有與女友發生性關係,而且都有戴套」,沒想到男友媽媽聽完卻露出一種壞了好事的表情,還質問說「幹嘛戴套,你也知道我想抱孩子,幹嘛不趕快讓人家懷孕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孕婦,懷孕。(圖/免費圖庫pixels)

▲要生小孩,需要男女雙方討論,並非一方孤行。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取自pixels)

雖然未來婆婆積極想抱孫,但她與男友才剛交往沒有很久,連家長都沒有見過,而且男友也因為無足夠的經濟能力,並沒有結婚的打算,再加上她近年也沒有生小孩的意願,對於未來婆婆「催生子」的想法,讓她內心超不舒服的。

她表示,未來婆婆完全不在乎她的想法感受,好像她只是一個生孩子工具而已,而且男友的前任女友就是因為無法懷孕,被未來婆婆暗示而分手的,「我在想如果我告訴他媽『我這幾年都不想生孩子』,他媽會不會叫男友跟我分手啊。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pixabay)

▲與男友連滾床單,未來婆婆都要管。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翻攝pixabay)

苦惱文PO出後,網友紛紛留言說,「趁早放生吧,結婚後你會更難受」、「這種的嫁過去肯定沒好日子過」、「女工具人無誤」、「女人總是為難女人」、「我是直接拿保險套給我兒子,叫他還沒結婚前千萬不能讓女朋友懷孕」、「 曾經聽過男的說家裡很想要有孫子,一有小孩就結婚,結果女生真的懷孕就被甩了」、「在一些長輩眼裡,媳婦的確就是生孩子工具,他們真的就是這樣想的」。

28歲存790萬!他暴尻「存錢大絕」37歲就能霸氣退休 方法曝光了

《2019星座X生肖X血型》運勢排行榜出爐 576種組合你排名第幾?

但有網友認為一切都是男友的陰謀,「想XX拖媽媽下水」、「應該是玩笑話吧,如果是我小孩我也會這麼說,太正經說教孩子會覺得關心變囉嗦了」、「 不一定是自己想XX...嫁禍給媽媽」、「轉達的不要盡信,媽媽說的可能跟男友聽的有落差,很多誤會就是這樣發生的」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