拜郭董發跡廟抽到上上籤!男槓龜領錢再拚 爽中200萬和賓士車

▲▼刮刮樂,彩券,春節,試手氣,中獎,過年,彩券行,投注站,公益彩券,新年。近來最暢銷的刮刮樂2000萬超級紅包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 截至6日為止,「2000萬超級紅包」還有2個2,000萬頭獎、3個200萬加賓士車未刮出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新北市一名男子和女同事到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的「發跡廟」媽祖廟慈惠宮拜拜,他除了祈求平安之外,特別詢問今年財運,抽到上上籤。隨後2人集資買「2000萬超級紅包」刮刮樂試試手氣,他便滿懷期待「梭哈」身上現金,但沒想到卻摃龜,在離開彩券行後,他還是認為上上籤會中獎,到超商領錢後再拚一張刮刮樂,不料括開竟是「車的圖案」,開心抱回貳獎200萬和一台賓士車。

新北市板橋區昌億彩券行表示,2人當天先前往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每年初一攜家帶眷造訪的「發跡廟」拜拜,接著路過彩券行時,男子心想「今年說不定財運會很好」,便邀約女同事一起買刮刮樂,希望可以中大獎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起初,男子先挑了一張含有數字4的刮刮樂,沒想到竟然摃龜,但因身上沒有帶多餘的錢,只能離開彩券行。但他心中仍想著「上上籤怎麼可能會槓龜」,就進去超商領錢後,返回彩券行再拚一次。

第二次出手買刮刮樂,男子選了他的幸運數字9,沒想到店家刷條碼竟出現「未授權」,這也代表著他中大獎,接著便把整張刮乾淨,發現上頭出現「車的圖案」。一開始他還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,請店家再次確認後,確定中了貳獎200萬加賓士汽車,2人激動大喊「真的中了」,更在隔日包1萬元紅包給店家,分享他的好運氣和喜悅。

▲▼「2000萬超級紅包」機率,2000元刮刮樂,刮刮樂。(圖/翻攝台灣彩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