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透明人影浮空中!走春廟裡拍靈異照「五官全變形」...網驚:快去大廟祭改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農曆新年期間,不少民眾都會到廟裡祈福。一名女網友和家人到台北內湖的碧山巖開漳聖王廟拜拜,順便和開闊的景色合影,沒想到妹妹一按下快門,竟拍下超詭異的照片,圖中的她不僅五官變形,身後還出現一個半透明的人影,模樣非常可怕。

▲她到廟裡拜拜,竟拍出模樣可怕的靈異照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她到廟裡拜拜,竟拍出模樣可怕的靈異照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女網友將這張照片分享到臉書「爆怨公社」社團中,圖中的她倚靠著廟旁的欄杆,和背後的台北全景合照,結果拍出來的照片不僅五官變形,身後還出現一個半透明的人影飄浮在空中,看起來就像是靈魂出竅,她看到照片緊張地說,「天啊,到底要嚇死誰,真的沒用任何特效。」

網友們看到照片紛紛留言解答,應該是手機的相機故障的關係,「慢快門,然後晃到」、「我覺得是殘影跟曝光以及移動速度的關係」、「很明顯是手機有問題吧!後面的景色有疊影,左手邊的圍欄也扁了」、「其實是拍照的時候去晃到而已,連欄杆的靈魂也一起出竅了」、「鐵管反射光造成手機程式錯亂,計算錯誤」。

也有網友看了照片有點擔心,勸她還是去廟裡拜拜一下,「如果不是合成,那就要小心了,去天公廟拜拜」、「快去大廟祭改,一個月內」,還有網友開玩笑說,「俗稱的靈魂出竅」、「這是替身攻擊」、「原來是守護靈阿,別怕自己人」、「一世不出的練武奇才」、「會不會是佛祖顯靈」、「顯靈了!快拜啊」。

►「夢到兒子跟我說再見」母熟睡眼角帶淚 獨子燒炭死在隔壁房內
►收到同學mail:我先睡了 一看時間…「他正在火化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