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個遊戲全中!全壘打刮刮樂「連中20碼」 他羨慕:已經賠45萬了...

▲網友曬出全壘打的刮刮樂。(圖/翻攝自我愛刮刮樂)

▲網友曬出全壘打的刮刮樂,總共中了20個數字。(圖/翻攝自我愛刮刮樂 ~ 刮卡做公益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農曆春節許多民眾會買彩券小賭怡情,台彩也推出多款刮刮樂吸客。一名網友在臉書上曬出一張「全壘打」的刮刮樂,上面一共有5個遊戲區塊,他刮開後竟有4區都中獎,只有1區沒中,雖然每個區塊中的都是小獎,但加起來獎金也有2千元,讓民眾直呼好幸運。

有些刮刮樂一張上就有數個不同遊戲,每個遊戲都有中獎機會,一名網友在臉書「我愛刮刮樂 ~ 刮卡做公益」社團中貼出一張照片,圖中是一張1000元的刮刮樂,從左至右一共有5個不同的小遊戲,網友刮開後竟發現有4個區域的號碼都中了100元,只有一區沒中,總獎金有2千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張全壘打的刮刮樂吸引許多民眾朝聖,看到中獎的貼文網友們紛紛互道恭喜,但也有不少網友分享自己的慘況,有人說自己買2000元的刮刮樂都沒中,500元的都只中100、200元,總共輸了快17000,還有網友說,今年過年他已經在刮刮樂上輸了45萬了,提醒大家買彩券還是要量力而為。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