燕子市長發新春小紅包! 初一、初二時間表看這裡

▲台中市長盧秀燕過年發紅包。(圖/台中市政府提供)

▲台中市長盧秀燕,初一、初二將於七間宮廟發放新春小紅包。(圖/台中市政府提供)

記者陳玉/台中報導

喜迎金豬年農曆年,台中市長盧秀燕將於5、6日(初一、初二),分別到台中市七間宮廟發送春節小紅包。今年小紅包以客家花布與富貴牡丹花等意象設計,裡頭的金豬小卡含有一元硬幣,代表「一元復始」,邀請市民朋友一同到宮廟走春,討吉利迎新年。

▲台中市長盧秀燕過年發紅包。(圖/台中市政府提供)

▲盧秀燕5、6日放小紅包行程表。(圖/台中市政府提供)

民政局指出,盧秀燕預計從5日(大年初一)上午8時開始,陸續前往東區樂成宮、中區萬春宮、北區元保宮、南屯區萬和宮發放新春紅包。

6日(大年初二)上午8時30分開始,則至大甲鎮瀾宮、豐原慈濟宮、太平太和宮等宮廟參拜,並發送新春紅包,與市民共同慶賀農曆春節。

今年春節小紅包以客家花布與富貴牡丹花等意象設計,裡頭的金豬小卡含有一元硬幣,代表「一元復始」、「百業豐收賺大錢」的吉祥意義,象徵盧市長上任後,帶領市府團隊推動「台中富市3」新興經濟政策,成為2019年的首要目標,為市民帶來富貴喜氣及富足生活。

▲台中市長盧秀燕揮毫寫吉字。(圖/記者陳玉攝)

▲台中市政府今年的小豬紅包,以客家花布、牡丹花等意象設計。(資料照/記者陳玉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