萬里半裸女逛街進超商 她說:游泳起來衣服就不見了

記者郭世賢/新北報導

新北市萬里區加投路上,3日下午2時許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直擊一名女子裸上半身,僅穿一條短內褲在大街上走,路人見狀嚇傻了,記者詢問她為何沒穿衣服,她不發一語,隨即進入一間超商,記者發現女子身上有多處擦傷,立即通報警方到場處理,警方將女子帶回派出所暫時安置。

▲ 萬里裸女逛街進超商 她說:游泳起來衣服就不見了。(圖/記者郭世賢攝)

▲ 萬里半裸女逛街進超商,她說:游泳起來衣服就不見了。(圖/記者郭世賢攝,下同)

警方調查,這名女子姓張(28歲),她向警方表示,在金山神祕海岸游泳,上岸後發現上衣不見了,於是就裸上半身在街上走,看到有超商就進去坐。

警方初步調查,女子供稱自己有憂鬱症,最近沒有吃藥,警方已通報新北市社會局安置。

▲ 萬里裸女逛街進超商 她說:游泳起來衣服就不見了。(圖/記者郭世賢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