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市首次召開醫療觀光會議 韓國瑜:架設資訊平台大力推動

▲高雄市長韓國瑜召開醫療觀光會議。(圖/記者宋德威攝)

▲高雄市長韓國瑜召開醫療觀光會議。(圖/記者宋德威攝)

記者宋德威/高雄報導

高雄市政府31日首次召開推動醫療觀光籌備會議,市長韓國瑜表示,2019年是高雄推動醫療觀光的元年,此次會議規劃將六大醫療系統,結合觀光旅行社,推廣高雄優質的醫療服務,並初步獲得醫療系統的響應配合,期盼透過市府架設的資訊平台,有系統的推動、包裝醫療服務,讓有需要的海外患者到高雄旅遊並接受醫療服務。

韓國瑜表示,高雄擁有優質的醫護人員及設備,透過市府平台,將醫療系統、旅行社、保險業者及民航公司等結合,提升醫療觀光服務,未來也將邀請國際知名人士來高雄體驗。

衛生局長林立人指出,醫療觀光首推高階健檢、醫學美容、關節置換手術、白內障手術等,農曆春節過後將陸續展開推廣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