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鴻薇宣布選立委!支持韓國瑜選總統 不讓柯文哲撿便宜

▼▲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選前之夜尾聲2159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韓國瑜。(資料照/記者屠惠剛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2020總統大選各黨積極布局,話題不斷的高雄市長韓國瑜也被點名選總統,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鴻薇31日上午表示,柯文哲如果出來選,會造成棄保效應,因此她力挺韓國瑜選總統。

王鴻薇在廣播專訪指出,國民黨總統的提名遊戲規則還沒出來,會讓支持者愈來愈不耐煩,他認為柯文哲會組黨選總統,因為柯文哲當選後沒有著重在市政上,反而派出柯家軍投入立委補選,都是要準備選總統。

王鴻薇表示,「如果韓國瑜會險勝,我會支持」,柯文哲民調目前居高不下,甚至之前柯的民調支持度超過朱立倫和蔡英文的加總,若蔡英文太弱,柯文哲又出來選,會造成棄保效應,讓柯文哲撿到便宜,與其如此,「我會支持韓國瑜選總統。」

王鴻薇宣佈投入國民黨信義區立委初選,挑戰現任立委費鴻泰,她認為,費鴻泰很優秀、很資深,有25年歷練,國民黨世代交替的聲浪愈來愈高,中生代也應勇於表態、主動承擔,因此她會參與立委選舉,當然也會透過黨內的民主機制來達成公平、公正、透明的良性競爭。

王鴻薇表示,國民黨常被人認為青黃不接、無法新陳代謝,連勝文曾拋出「資深立委轉為不分區立委」,她也很贊同,資深立委具有專業背景轉為不分區,未來若國民黨重新執政後也可入閣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