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在殯儀館工作!老師竟要求全班排擠女童:看到妳就怕

▲▼殯儀館。(示意圖/CFP)

▲女童爸媽在殯儀館工作,竟然就被老師排擠。(示意圖/CFP)

記者朱世凱/綜合報導

廣西省百色市一所學校傳出老師霸凌女童的案件,一位媽媽在個人微博上發文指出,女兒的班主任兼語文老師知道自己是在殯儀館工作,竟然要求她換工作,還說如果不換工作的話就要讓全班同學都不跟女兒說話;「難道學校有規定家長不能從事這行嗎?還是爸媽工作單位不好會影響到孩子?」

綜合陸媒報導,女童媽媽公布與班主任的對話,對方說,「怎麼在那麼恐怖的地方工作啊!換一個不行嗎?也讓孩子少些陰氣啊;建議你換,不然看到你女兒就怕呢!」家長回應目前換不了,「難道學校有規定不能做這行嗎?」老師竟扯說,「是我知道以後,看到您女兒就會想到那個地方,那個恐懼的場面…然後不敢看您女兒啊!」

▼女童家長與老師對話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▼女童家長與老師對話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據悉,老師提出幫女童換班的要求,但是被家長拒絕後就要求全班不能跟女童說話;不久又有其他家長公開老師種種不當行為,例如私下向家長兜售紅糖,承諾如果買紅糖就可讓孩子換一塊「免罰金牌」,如果不買還被威脅說「你罵我,我是大人,心理能承受得住;但我罵你小孩,就怕他是小孩,受不住。」

百色市右江區教育局29日發布通報表示,目前當地有關部門已針對此事成立工作小組,經過初步調查,家長所反映的問題基本屬實,具體情況還需進一步釐清。校方單位也暫停該名教師的班主任職務,待相關問題核查後,將按照規定進行處分。

▼老師最後說,女童不會換班級,但自己的班主任職位會被換掉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▼老師最後還說帶哪一個班都一樣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許多網友看完後紛紛表示,「這樣的人不配當老師」、「老師沒有師德,怎麼教小孩?」、「殯儀館工作都比你錢多」、「做老師的還不懂尊重各行各業」、「殯儀館又不是吃屍體的肉,哪需要害怕?」、「還不快吊銷教師資格證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