旁邊破百kg!金髮女爆氣碎念逼換位 乘客緩頰…她嗆:你跟豬坐啊

Norma Rodgers 發佈於 2019年1月1日 星期二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聯合航空本月2日一架班機準備從內華達州從拉斯維加斯起飛,但一名金髮女子大聲抱怨鄰座乘客太過肥胖,不但擠到她,更語帶諷刺提到「他們讓我感到溫暖」。該名女子的行為引爆機上乘客的不滿,面對他人出面緩頰,她怒嗆其他乘客「那你為什麼不試著坐在那2隻豬中間」,在一陣口角後,被相關人員「護送」下機。

每日郵報報導,當時這名金髮女坐在飛機3人座的中間位置,兩旁分別坐著一男一女。不過,她卻大聲指出,「喔!我的天啊!我不知道接下來4小時要怎麼辦…我不能坐在這裡,因為他們太大隻了,左邊和右邊都是…但至少他們讓我感到暖和」,期間不斷碎碎念,且滿嘴髒話,試圖想要換位子。

▲▼ 美國聯合航空,United Airlines。(圖/路透)

▲ 該架班機從內華達州從拉斯維加斯飛往紐澤西州紐華克。(圖/路透)

隨後,坐在這名女子左邊的護士諾瑪羅傑斯(Norma Rodgers)再也無法容忍這些語帶羞辱的言詞,並向空服員提出換掉金髮女位子的要求。不過,就在空服員確認座位的期間,金髮女離開座位時,再度提到「我吃沙拉」,瞬間引爆其他乘客的不滿情緒。

其他乘客紛紛替2名受害者打抱不平,並對著金髮女提到「妳應該要感到羞愧」、「妳現在做出的事太糟糕了」。但金髮女不甘示弱反嗆,「那你為什麼不試著坐在那2隻豬中間」,並在走道上繼續與其他人發生口角爭執。

最終,諾瑪羅傑斯忍不住向航空公司提出申訴,而金髮女則是被相關人員護送下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