槍林彈雨中執行任務 北部戰場抗壓體驗營模擬訓練

北部戰場抗壓體驗營  學子體認國防重要。(圖/軍聞社)

軍聞社/記者陳映竹新竹報導

「快點快點」「小心背後」「衝啊~~~」國防部全民國防教育寒假戰鬥營–「北部戰場抗壓體驗營」29日在陸軍北測中心熱鬧舉行,安排學員體驗戰場環境,深刻了解國軍官兵在槍林彈雨中執行任務的壓力,一連串豐富課程,讓他們度過最難忘的一天。

活動在上午由指揮官劉暐欣少將主持授旗儀式後,正式揭開序幕,學員分組進入「戰場心理抗壓模擬訓練」,穿上全副武裝、接受命令後,隨即進入模擬訓練場地,由教官引導,在陰暗、狹窄,以及敵火力環伺的夜間、灘岸、城鎮等各種不同環境下執行任務,全程緊繃神經、汗如雨下,藉由模擬戰場的聲光效果,體驗戰場實況,深刻感受軍人為了捍衛國防的辛勤奉獻及所擔負的神聖使命。

北部戰場抗壓體驗營  學子體認國防重要。(圖/軍聞社)

「嗨~~~」「我的媽,好刺激啊!」課程中,另一個大受學子歡迎的是「甲車試乘體驗」,在車長命令下,甲車迅速發動,奔馳於廣闊的甲車訓練場,車上的學員興奮尖叫連連,生動活潑的體驗,不但讓學員更加了解國軍現役裝備,也在親近國防的過程中,更認識國防,進而支持國防。

此外,北測中心也在中午安排慶生餐會,除了為壽星學員唱歌慶祝、頒贈生日禮物,溫馨的場面為參加活動的青年學子增添另一分難忘回憶。

北部戰場抗壓體驗營  學子體認國防重要。(圖/軍聞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