遭父親淋冷水再掐脖、扯髮 10歲女童斷氣前哭喊「媽媽我怕」

▲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日本千葉縣野田市10歲女童栗原心愛疑似遭41歲父親虐待致死,爸爸栗原勇一郎落網時聲稱,是因為女兒生活態度不佳,才會出手管教。但女童其實早在2017年就曾向就讀的小學淚訴遭家暴,一度受到安置,後來又被雙親領回照顧,沒想到就發生憾事。

綜合《朝日新聞》、《讀賣新聞》等日媒報導,就讀小學四年級的栗原心愛24日上午10點到11點間遭父親施虐,不僅在浴室內潑冷水,還拉扯頭髮或抓住脖子狂搖。栗原勇一郎打到一半發現女兒昏迷不醒,這才驚覺可能闖禍了,急忙打電話叫救護車,但還是無法挽回這條來不及長大的小生命。

▲▼洗澡,浴室,蓮蓬頭,沖澡,熱水澡。(圖/pixabay)

▲栗原勇一郎在浴室用冷水淋女兒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)

千葉縣警方調查發現,女童出事時31歲的母親以及1歲的妹妹都在家中,身體上除了多處瘀傷外,脖子還有奇怪的勒痕,懷疑死因可能不單純,進而揭發這起家暴案件。

雖然栗原勇一郎到案後聲稱,是因為女兒生活態度不佳,才會出手稍微教訓一下;但附近鄰居透露,有聽到女孩子的哭聲,無助喊著「媽媽我怕」,下一秒就被另一道男性的聲音喝止。

而栗原心愛其實早在2017年11月就向校方求救,表示自己遭到父親虐待,一度獲得兒童保護單位安置,但不久後又交由雙親領回照顧,沒想到今年1月才剛轉學到新學校就發生憾事。至於女童的母親是否也有參與虐待或隱瞞不報,警方則還在調查當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