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廁尿尿竟冒白煙嗆傷!清潔員亂倒氯液+尿素=刺激化學煙霧

▲尿尿,馬桶,男人,小便斗,男廁,公廁,廁所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清潔員將氯液加入小便斗中,結合尿素後成為刺激化學煙霧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地方中心/高雄報導

高雄三多三路一家知名健身中心的楊姓清潔員,SPA池消毒用的氯碇殘餘液體不知如何處理,就隨手到在男廁的小便斗中,不料氯碰到尿素後會產生刺激性的化學煙霧,一名李姓男子如廁時吸入後嗆傷,掛急診發現是急性咽喉炎,氣得向清潔員提告;高雄地檢署認為是清潔員疏忽未注意,依照業務過失傷害罪嫌將他起訴。

檢警調查,楊姓男子受雇於該健身中心的清潔人員,本來應該要注意將SPA池消毒用的氯碇及含有氯成分液體做安全妥當的處置,但在去言4月23日晚間11時許,卻在男廁內將含氯的殘餘液體任意倒入小便斗,造成李男進入廁所後使用小便斗時,吸入氯氣後嗆傷,急診診斷後確認有急性咽喉炎、咽喉痛的狀況。

楊姓清潔員向警方坦承,確實是自己含氯的液體倒入小便斗中,造成煙霧產生;檢方根據高雄榮總醫院的函文,證實氯液碰到尿素後會產生有毒性的化學氣體,且氯碇上的說明也寫:「避免跟尿素等物質碰觸,且如不慎吸入人體,可能造成呼吸系統次刺激發言之結果」,檢方調查後依照業務過失傷害罪嫌將楊姓清潔員起訴,並聲請簡易判決處刑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3個打1個警到場打更兇 惹惱波麗士大人了「開5槍抓人」

「房產美魔女」闖校園掌摑學童 法院判拘役55天還要賠錢

父子雙載騎車慘遭違規重機撞上 男童手腳變形看著爸爸閉上雙眼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