等100年才成全台重心! 韓國瑜爆喜事:高雄未來一定非常非常好

▲▼高雄市長韓國瑜出席不動產開發公會晚宴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高雄市長韓國瑜出席不動產開發公會晚宴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地方中心/高雄報導

市長韓國瑜24日晚間出席大高雄不動產商業同業公會歲末晚宴,在致詞時與大家分享現在全台灣、全世界的目光都聚焦在高雄,過去從滿清時代「一府二鹿三艋舺」、日本時代到國民政府,主要重心都在台北,高雄從來沒有這麼重要,「我們大概等了100年,才等到高雄變成全台重心!」

韓國瑜更說,中華民國重型機車1500輛重機,原本全部去花蓮,理監事一開口後,全部改要來高雄兩天一夜,以1個人1天消費5000塊計算,將帶來1500萬觀光財,且24日下午還接到廢輪胎收購業電話,原本全台生產線15億投資本來要台南,後來也選擇高雄,且未來來高雄取景的影視產業,更不用說愛情產業鍊。

針對建築業部分,韓國瑜說,他當市長,不好意思說房地產,怕一講被誤為是在鼓勵炒地皮,「我嚇死了,但這就是信心嘛」。他也強調,「所以我們要珍惜這個機會,得來不易,高雄未來一定會非常非常好」。

最後,韓國瑜提到,高雄會越來越熱,政府角色會從「高高在上」轉為協助者,用好朋友立場幫市民解決,建立服務型政府,「你們賺金山、銀山,我們做靠山」。

【還有其他新聞】

影/台中八仙山樂園驚傳墜谷 重機騎士摔落3層樓高懸崖慘死

影/遊覽車墾丁輾過11歲單車男童手臂 「塞了300元」就肇逃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