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你沒打方向燈!」惡煞險被撞當街亮刀 怒砍左轉騎士 

記者陳豐德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一名游姓男子21日下午4時許騎乘機車,與友人經過新莊區四維路時發生行車糾紛,疑似因為另一名李姓騎士左轉沒打方向燈,害他直行時險些撞上,他氣得將對方攔下後反遭嗆聲,他氣得拿出西瓜刀砍向騎士,友人也拿安全帽攻擊後逃逸。

▼穿黃色雨衣的騎士因行車糾紛遭惡煞追砍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▼穿黃色雨衣的騎士因行車糾紛遭惡煞追砍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警方調查,當時28歲游姓男子曾有傷害、毒品、妨害自由等素行,當日與25歲的楊姓友人分騎2台機車經過新北市新莊區四維路,疑似因為李姓騎士轉彎時沒打方向燈,害他差點就要出擦撞出車禍,他心生不滿騎車莊上前,不料卻被對方嗆「不然想怎樣!」楊姓友人先行動手後,再由李姓騎士接著亮刀砍人,騎士左手肘被砍一刀,傷口約10公分,送醫急救後並無大礙。

2名惡煞第一時間就騎車逃逸,但事後又折返想要查看騎士的傷勢,恰巧被眼睛的員警當場逮捕,他們供稱是因為行車糾紛又被反嗆才會動手,警方訊後依照傷害罪嫌將2人送辦。

▼2名惡煞被移送偵辦。(圖/記者林煒傑翻攝)

▲▼新莊區四維路爆發行車糾紛鬥毆事件。(圖/記者林煒傑翻攝)

▼2名惡煞所騎乘的機車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▼穿黃色雨衣的騎士因行車糾紛遭惡煞追砍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▼游姓男子所持的西瓜刀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▼穿黃色雨衣的騎士因行車糾紛遭惡煞追砍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更多新聞:

►調查局破獲大型中藥偽藥工廠 查扣6000公斤藥粉

►墜谷地「樹枝遮蔽」!首度吊掛比基尼登山客受阻  直升機先折返

►胖洋男逼空姐「脫褲擦屁」變態呻吟 律師超中肯比喻:想甩巴掌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