土城卡拉OK酒後爆打架衝突 男嗆聲遭4人持械圍毆

▲▼土城區一間卡拉OK店傳出酒客糾紛,一名林姓男子遭人持械砍傷,警方目前正全力追緝犯嫌。(圖/記者趙永博攝)

▲土城區一間卡拉OK店傳出酒客糾紛,一名林姓男子遭人持械砍傷,警方目前正全力追緝犯嫌。(圖/記者趙永博攝)

記者趙永博/新北報導

新北市土城區中央路一段一處卡拉OK店傳出酒客糾紛,9日凌晨2時許,1名30歲的林姓男子酒後與人起爭執,被另一方找人來持械毆傷,林男背部中刀後倒地後,打人的4名男子也逃離現場,店家趕緊報警。警消趕到現場,將受傷的林男送往鄰近的醫院,並調閱監視器畫面,要全力追捕持械傷人的嫌犯到案說明。

警方調查,林男9日與朋友到轄內一間卡拉OK店消費,疑似酒後與人嗆聲,對方不滿便找來3人助陣,來助陣的友人手持西瓜刀,雙方一言不合之下,就對林男動手。

4人分持酒瓶、掃把及西瓜刀等物品,朝林男身上狂毆,林男背上中刀,頭部也遭酒瓶砸傷,4人犯案後隨即逃逸,店家也立即報警。

警消到場後,發現林男受傷倒在舞台區,將受傷的林男包紮後,送往亞東醫院急救,所幸並無生命危險。店家表示並不認識傷人的4名男子,現場沒有找到西瓜刀等證物,只留下酒瓶碎玻璃,目前警方正調閱監視器,要全力追緝持械砍人的嫌犯到案說明。

▲▼土城區一間卡拉OK店傳出酒客糾紛,一名林姓男子遭人持械砍傷,警方目前正全力追緝犯嫌。(圖/記者趙永博攝)

▲鑑識人員採證後,將證物從店內取出。(圖/記者趙永博攝)

【精彩新聞】

毒蟲拉K違停遇攔檢心虛逃 撞遊覽車終遭勇警逮

華中橋機車道8機車撞成團 交通打結2男1女分送醫

驚悚畫面曝光!薇閣校車自強隧道口「跨導引線」 女騎士遭輾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