竹科女岩盤浴紓壓下場慘 私密處被燙到起水泡怒告店家

▲▼「露天岩盤浴」大媽躺鵝卵石睡整排 醫生:確實能排濕(圖/CFP)

▲女子做岩盤浴,竟造成背部及臀部一到二度燒燙傷。上為岩盤浴示意圖,與本案無關。(圖/CFP)

地方中心/新竹報導

竹科一名朱姓女子2018年12月中旬到竹北一間SPA店按摩,在做岩盤浴的過程中因疲累而睡著,不料當她被美容師喚醒時,竟全身無力,照了鏡子後更發現背部及臀部都紅腫刺痛,才知道她在溫度高達85度的岩盤上躺了半個小時,造成她ㄧ到二度的燒燙傷,私密部位甚至還起了水泡。事發後,朱女整整趴睡10天,醫美費用至少超過16萬元,但店家卻只願意賠償6萬元,讓她氣得對店家及美容師提告業務過失傷害。

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朱女因工作壓力大,經常到竹北這間SPA做紓壓按摩。2018年12月16日她再次前往該店,做完全身指壓後又接著做岩盤浴,由於當時過於疲累而昏睡在滿滿石頭岩盤上,直到被美容師叫醒。

沒想到,當朱女被叫醒後,卻整個人全身無力,需要靠著美容師的幫忙才有辦法起身。朱女起身後,感到背部及臀部熱熱的且相當刺痛,照了鏡子後才發現已經發紅,甚至連私密處都起水泡。一問之下,才知道她在溫度高達85度的岩盤上躺了半小時,且這溫度以超過正常標準溫度至少15度,造成她全身3%一到二度的燒燙傷,讓她趴睡了整整10天。

朱女表示,她背部及屁股受傷,留下難以癒合的傷疤,她的身心靈已受到嚴重影響,且未來還需耗費至少16萬元的醫美費用,但店家卻只願意賠償6萬元,讓她氣得以業務過失傷害對店家及美容師提告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影/看直播花1300元買床墊 「噁心內裡」讓苦主怒飆髒話!

第4度酒駕! 肚子餓出門買泡麵 男單手騎車還載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