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4度酒駕! 肚子餓出門買泡麵 男單手騎車還載狗

▲男子酒後肚子餓外出買宵夜,被警攔查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男子酒後肚子餓外出買宵夜,被警攔查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地方中心/高雄報導

一名于姓男子半夜肚子餓便騎乘機車外出買泡麵當宵夜,但因他左手拿著剛購買的宵夜,行進中的機車僅靠右手控制,且機車踏板還載著一隻狗相當危險。高雄市新興分局執行勤務的員警見狀將他攔停,竟意外發現于男全身散發濃濃酒氣,便當場對他進行酒測值檢測,果然,于男的酒測值達0.47毫克,超過法定標準,警方訊問後將他依法送辦。

警方表示,于男19日晚間22點左右在自家喝酒,喝了3杯威士忌後,覺得肚子餓想外出買泡麵順便遛狗,於是騎著機車到附近超市購買宵夜。回程時,恰巧遇到巡邏員警,見他騎車危險便將他攔查,不料竟發現他身上散發濃濃酒氣,當場對他進行酒測值檢測。

于男得知員警欲對他實施酒測,便苦苦哀求員警放他一馬,並表示他累積了不少罰款,已無力繳納。警方事後調查發現,于男從2016年至今被查獲酒駕次數多達4次,平均1年1次,且積欠超過30萬元罰款,但他仍不知悔改再度酒駕,警方訊問後,檢附相關資料依法報請偵辦。

新興分局表示,許多酒後駕車的駕駛都抱持著僥倖的心態挑戰法律的尺度,且目前正值年終尾牙活動期間,農曆春節又即將到來,為防制酒後駕車肇事案件發生,警方將持續加強酒駕取締工作,以維交通安全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「台大潑酸案」後續龐大醫療費用 北檢補償被害人40萬元

影/越南人蛇集團主嫌喊話「1次跌倒,吸取經驗」 專案小組笑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