肩頸硬梆梆按「胸大肌」紓壓 控按摩師差點按到私密處

▲▼馬殺雞,按摩,推拿,spa,整骨。(圖/pixabay)

▲按摩師對女子的「胸大肌」及腹部進行按摩舒壓,事後被告性騷擾。(圖/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突發中心/台北報導

台北市一名女子因肩頸、腰部「很緊」,到松山區一家按摩會館紓壓,但事後卻提告按摩師不當壓按她的胸部,還差點按到私密處。檢方傳喚劉姓按摩師,劉男表示,當時研判女子的「胸大肌」及腹部需要放鬆,且當下並無反應不當,檢方認為女子紓壓結束後便走人,單一控訴罪證不足,將劉男不起訴處分。

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女子到按摩會館後,表示肩頸、腰部很緊,因此劉姓按摩師研判,其「胸大肌」及腹部都需要放鬆,便針對這2處進行按摩,但過程中女子無任何反應按摩部位不當,結束後便到櫃檯結帳離開,劉姓男子根本沒想到會被提告。

女子控訴,劉男趁機亂壓按她的乳頭,進行腹部按摩時,還差點按到她的私密處,因此提告性騷擾。劉男則喊冤,當天都是照正常程序進行,也無所謂壓按全胸部甚至乳頭,絕對沒有吃豆腐,而檢方也傳喚其他按摩師,了解所謂「胸大肌」其實是鎖骨和胸部之間部位。

檢方認為,按摩地點為開放空間,若第一時間女子覺得被性騷擾,大可當下便立即反應,但直到結帳離開都沒有,且全案僅有女子單一說詞,因此罪證不足,將劉男不起訴處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