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看直播花1300元買床墊 「噁心內裡」讓苦主怒飆髒話!

突發中心/綜合報導

臉書一名黃姓女網友在《爆怨公社》社團發文表示,她透過臉書直播購買了一組1300元的床墊,收到東西後興高采烈的拆開,但卻發現床墊凹凸不平,於是打開拉鍊查看,沒想到竟看到令人作嘔的噁心內裡,讓她氣得怒飆髒話。

▲網友透過臉書直播台購買床墊。(圖/翻攝臉書爆怨公社)

▲網友透過臉書直播台購買床墊,竟發現噁心內裡。(圖/翻攝臉書爆怨公社)

這名苦主20日在《爆怨公社》發文表示,她透過直播台買了雙人床墊要放在和室使用,還特別請公公幫忙搬運。當她開心的拆開新床墊時,卻發現床墊凹凸不平,便想拉開拉鍊查看,但拉鍊卻是被人縫著的,當下她心中充滿懷疑,但還是將拉鍊拆開,這一看竟讓她看到驚人景象。

▲網友透過臉書直播台購買床墊。(圖/翻攝臉書爆怨公社)

▲床墊內裡充滿了黑色不明物。(圖/翻攝臉書爆怨公社)

女網友所購買的床墊內裡,充滿了大大小小的黑色不明物,讓她當下直飆髒話,並直接向購買的直播台反應,沒想到竟得到「不知道廠商這樣」的回應,並表示會退款給女網友。事後女網友的心情依舊遲遲無法平復,她無奈表示「知道錯了,想說他有信用才買的,他還開發票的」。

文章一出,立即引來網友熱烈討論紛紛留言「太噁了啦!」、「比垃圾更垃圾啊!」、「太扯吧 不知道廠商會這樣??」但也有網友表示「一分錢一分貨」、「1300的床墊你改買?」、「1300跟(應為根)本不用想,不可能有這個價格」。

▼網友透過臉書直播購買1300元的雙人床墊。(圖/翻攝臉書爆怨公社)

▲網友透過臉書直播台購買床墊。(圖/翻攝臉書爆怨公社)


【更多新聞】

第4度酒駕! 肚子餓出門買泡麵 男單手騎車還載狗

直播主情殺兇嫌下跪痛哭「對不起!」 北檢補償受害家屬100萬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