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帶記者登頂!6個月前「比基尼登山客」深情告白曝光 12字洩愛山理由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▲比基尼登山客愛山成痴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知名「比基尼登山客」吳姓女子Gigi日前到南投獨攀,因失足墜谷、下半身無法動彈,撥打衛星電話向友人求援;南投縣消防局先是採陸空救援,後改由地面搜救隊入山搜救;21日中午終於找到人,不幸的是吳女已經無生命跡象。消息傳出,網友紛紛留言哀悼,也有人討論,吳女來歷以及她「愛山成痴」的原因。

吳女喜愛登山,但穿比基尼登山、拍照留念的行為,引來不少人怒酸作秀,卻有山友感性PO文哀悼,「她不是大家以為的那樣,她在勾引的不是你,她不是只是個標新立異的人,她比很多只會講的山友,更愛山。」也引起熱論,到底為何吳女「愛山成痴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比基尼登山客。(圖/翻攝G哥比基尼的高山足跡粉絲專頁)

▲比基尼登山客不幸罹難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就有網友翻出報導,發現吳女去年6月曾和《民視》記者一同登頂,當時記者問她「為什麼這麼喜歡爬山?」吳女馬上指著壯麗山景反問「你看,那麼漂亮,為什麼不喜歡?」同時也透露,她花4年達成百岳成績,每次都有穿比基尼。

此外,高山上又是寒風又低溫,吳女在受訪時只淡淡地表示「會冷,只有冷一下而已」,要準備拍比基尼照時,記者再次詢問「會冷嗎?」她也相當有精神地說「不會!」整段訪問感覺得出吳女並不是個熱血女漢子,是個不管說話或動作都相當輕柔的女性。

►比基尼登山客拍下「絕美觀音圈」 最後發文:決定睡中央山脈最高峰

►「守護每個愛山的靈魂」 才長文挺比基尼登山客!雪羊嘆:無緣熟識了

►換比基尼拍攻頂美照原因曝光! 登山女4年穿97套攀百岳

►比基尼登山客墜谷…涉爬黑山!山岳攝影家雪羊「1128字長文」回應玉管處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