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歲瞎妹報警抓父:他偷竊! 竟只因2萬5手機被沒收

▲▼     滑手機示意圖        。(圖/PEXELS)

▲ 滑手機示意圖 。(圖/免費圖庫/PEXELS)

 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俄亥俄州一名16歲少女日前因為被爸爸沒收手機,竟然異想天開打電話報警,不僅請來警察要逮捕自己的爸爸,還在一旁嚷嚷「他拿走了屬於我的財產,這是一部800美元(約2萬5台幣)而且不屬於他的手機。」不過這名少女的想法似乎太過天真了,除了遭到前來辦案的警察打槍之外,還被警告「不要在非緊急情況下打911專線」。

根據外媒報導,美國俄亥俄州南歐幾里得警局(South Euclid Police Department)12日時,在臉書上po出他們近日接獲的一起超瞎報案,一名16歲的女孩因為手機被沒收,竟然認為自己的爸爸犯下竊盜罪,請來警察要評理跟將人逮捕,不過最後卻被警方狠狠打臉。

女孩向警方聲稱,「父親拿走了她的財產,這是一部800美元而且不屬於父親的財產」,並表示她只是想要拿回電話,才打電話報警。女孩的爸爸安東尼(Anthony Robertson)則說,因為女兒還是未成年,所以才想要把手機收回,他不想讓小孩拿著手機。

不過顯然警方同意安東尼的想法,而並非支持該名女孩荒誕的控訴。警方向女孩解釋,未成年者擁有手機是「特權」而非「權利」,而且她所擁有的一切都是父母所給予的,這樣的控訴根本不可能成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