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晨進廁所施工30min 他轉頭驚見馬桶裡「蟒蛇露半身」!

▲▼(圖/翻攝自Facebook/Brisbane Snake Catchers)

▲蟒蛇從馬桶內露出一半的身體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Brisbane Snake Catchers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澳洲男子拉羅(Lalor)日前在早上6點時進到家中廁所,卻發現馬桶裡竟有一條半身泡在水裡「洗澡」的蟒蛇,頭還微微地從馬桶裡伸出來,嚇得他睡意全失;不過因為蟒蛇透過水管入侵澳洲房屋的例子相當常見,拉羅最後自行將蛇抓起並轉交給相關單位,才結束了這場虛驚,也好險這家人有注意到蟒蛇的存在,如果當時不小心按下馬桶的沖水開關,蛇很可能會被推到水管的下方。

根據外媒報導,拉羅當天在廁所工作了約半個小時的時間,隨後突然發現,竟然有一隻蟒蛇藏在他家的馬桶裡,而且包含頭部有超過一半的身子露出水外,似乎是想要知道外頭到底發生了甚麼事。

看到蟒蛇的拉羅瞬間睡意全失,只想著要如何將蛇給移除,最後他將蛇抓起放到戶外,並連絡相關單位前來將蛇帶走,才結束了這場虛驚。拉羅表示,蛇常常透過水管等管道進入房子內,特別是管線都設置在房外的老房子,如果有家庭在馬桶裡找到蛇的話,最糟糕的情況就是按下沖水器,並將蛇推移到水管的下方。

報導中指出,近來許多蟒蛇入侵人類的住宅當中,2018年3月時,一名澳洲少年在如廁途中,發現腳上突然傳來冰涼的觸感,並驚覺是一條蟒蛇纏繞在自己的腳上,雖然最後幸運地從蛇的手中逃脫,但也受到不小的驚嚇。昆士蘭野生動物保護協會的賈考伯(Geoff Jacobs)表示,世界各地的老鼠都會進入地下道行走,而有些蟒蛇則會跟在牠們身後進入,進而藉由管道跑到房子裡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