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其邁十年今昔大公開 網友:雖走鐘還是帥

▲▼陳其邁十年前十年後。(圖/翻攝自陳其邁IG)

▲陳其邁十年前十年後。(圖/翻攝自陳其邁IG,下同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臉書最近流行分享自己十年前老照片今昔對比,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也跟上流行!他17日在IG分享個人十年前、十年後今昔對比照,還害羞地說「十年前後,身材有一點點走鐘,但是為了大家緊緊緊的精神不變。」。照片一出,引發網友熱烈討論。

陳其邁跟上臉書流行,分享自己10年前老照片今昔對比,十年前他在災區幫忙,十年後他接下新的使命,成為新任行政院副院長,「十年前後,身材有一點點走鐘,但是為了大家緊緊緊的精神不變。」

網友紛紛留言回應,「西裝有加分」、「以前眼鏡比較好看」、「多了成熟穩重」、「以你現正的年紀這樣的身材剛剛好」、「其邁哥雖走鐘但還是帥」、「邁哥為何約活越年輕」、「以前你的默默的做,人民真的不知道,所以才造成今天這樣飲恨,現在流行勇敢的做,大聲的說!」

▲▼陳其邁十年前十年後。(圖/翻攝自陳其邁IG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