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其邁臉紅:和韓國瑜去關島♥他是「白肉雞」 點歌將心兒摘下

▲▼陳其邁與韓國瑜在辯論會結束後握手相擁。(圖/ETtoday)

▲陳其邁與韓國瑜在辯論會結束後握手相擁。(圖/ETtoday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與高雄市長韓國瑜的激烈選戰,令人印象深刻,過去還有不少人將他們兩個配成「瑜邁CP」,除了畫出「愛你一萬年」漫畫,還有人開始寫他們的BL小說,激起廣大「腐女」爆動。陳其邁14日受訪時,聽到小說的內容,瞬間臉紅,還害羞地說自己與韓國瑜不是去帛琉,是關島。

陳其邁14日接受影音節目專訪,由於他對火鍋超龜毛,引起網友熱烈討論,所以這次再度開直播吃火鍋,親自示範「邁式火鍋」的正確吃法。在等待火鍋料煮滾之前,主持人拿出了一張版子,上面貼著網友參考兩人首場辯論會的擁抱,以及陳其邁曾大喊出「我愛韓國瑜主委一萬年」言論,畫出的「愛你一萬年」圖片。

▲▼ 2018高雄市長辯論會,高雄市長辯論會,韓國瑜 ,陳其邁           。(圖/三立提供)

▲韓國瑜、陳其邁。(圖/三立提供,下同)

陳其邁看見這張圖片後,靦腆的笑了一下,然後說出「瑜邁CP…」還自認有看過這個圖片。主持人興奮地進一步詢問,「那你有看過小說嗎!?」陳其邁大聲地「蛤?」了一聲,接著說「小說…?應該有看啦…但是故事情節有一點出入。」顯然陳其邁真的看過,還把小說情節與現實情節做了比較。

被問到小說有沒有全部看完,陳其邁說自己不曉得總共有幾篇,只知道有好幾篇。主持人則開始念了小說情節一小段內容「打從我們認識之後,我一直想要打造屬於我們兩個的愛情摩天輪…」陳其邁聽完後立刻臉紅,害羞地笑著說「不能帥一點或漂亮一點的嗎…」

▲▼  2018高雄市長辯論會,高雄市長辯論會,韓國瑜 ,陳其邁 。           。(圖/三立提供)

陳其邁坦承,自己有看「瑜邁CP」的圖片和小說,不過「我解密啦!不是去帛琉…她寫錯了。」主持人驚問「你真的有跟韓國瑜出去啊?你們兩個?」陳其邁笑著說「對對對…啊還有一堆人…10幾、20幾個吧!」

陳其邁說,自己和韓國瑜去過關島,「我印象他不會潛水啦!我會潛水啦!他比較屬於『白肉雞』…你知道嗎?不太喜歡水,我印象當時應該是我當幹事長,他當書記長,就領軍作戰嘛!你知道以前民進黨團是幹事長制,他們是書記長,兩個當然是常常吵架,我們應該是之前去的。」

陳其邁與貓。(圖/翻攝自陳其邁臉書)

▲陳其邁與貓。(圖/翻攝自陳其邁臉書)

之後主持人請陳其邁唱一首歌,「跟那個什麼瑜邁CP,我們做一個告…」陳其邁先是確認「瑜邁CP」,再主動說「告白?」主持人則笑著回應「對!告白!」陳其邁默默地說「獻給韓國瑜,可以嗎?」主持人回答「獻給高雄市民啦!好不好?」

陳其邁稱自己「借花獻佛」,要點一首台北市長柯文哲之前唱過的「挪威的森林」,獻給韓國瑜。至於為什麼點「挪威的森林」?陳其邁表示,因為歌詞第一句就是「我將你心兒摘下,試著將他慢慢融化。」被主持人虧說「你好會撩喔!你在撩妹喔?」這時陳其邁趕緊改口,靦腆笑說「獻給高雄市民啦…要慢慢地融化,讓我把你的心兒摘下,試著把他慢慢融化。」

對於陳其邁對「瑜邁CP」的回應,網友們表示「粉紅泡泡太誇張了啦XDD」、「他是不是每張都看過了啊啊啊啊啊」、「唱挪威森林給韓...」、「那時只是想惡搞沒想到演變成這樣XD」、「傳說中凡CP必拆台的邁邁在哪裡啦」、「用手機看截圖……臉也太紅了吧……」、「高雄市長 X 行政院副院長」、「他是什嬌羞什麼啦XDDD」、「超越台男腐城了」、「打造高雄,全台首腐……」、「告白……………」、「又有題材出紀念品了XDDDD」、「官方逼死同人啊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