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3輛千萬賓利「天價追撞」超悲劇!三寶大嬸衝馬路一秒害慘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福建晉江市一列婚禮車隊15日上午出動8輛名車迎親,不料其中3輛賓利車完成任務返程時,為了閃避一位三寶大嬸,當場發生連環追撞。事後,3車初估維修費至少要價100萬元人民幣(約新台幣456萬元),但其中2車沒有保險。

綜合陸媒報導,當時一名紅衣大嬸低頭橫越4線道馬路,完全不理會左右來車。最前方的賓利車見狀,雖減速並鳴按喇叭提醒,但大嬸只抬頭看了一眼便繼續前行,導致後方2輛賓利煞車不及,加上天雨路滑,當場釀成連環追撞。

▲▼3輛千萬賓利「天價追撞」超悲劇!三寶大嬸衝馬路一秒害慘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大嬸低頭過馬路,賓利停車釀連環追撞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據了解,每輛賓利車價值約400萬人民幣(約新台幣1830萬元),即使折舊3輛總價也超過千萬。如今意外追撞損毀,保險員初估維修費要價百萬人民幣,不過只有最新的一輛車有保險,另外2車沒有投保。

事件登上媒體版面後,許多網友質疑穿越馬路的大嬸該負起責任,但警方認定第三輛車未與前車保持安全距離,須負事故全部肇責,因此大嬸並無責任。目前3車車主已協商自行解決賠償問題,案件移交當地交警中隊。

▲▼3輛千萬賓利「天價追撞」超悲劇!三寶大嬸衝馬路一秒害慘。(圖/福建交通廣播)

▲千萬賓利嚴重受損,3車維修費初估破456萬台幣。(圖/福建交通廣播,下同)

▲▼3輛千萬賓利「天價追撞」超悲劇!三寶大嬸衝馬路一秒害慘。(圖/福建交通廣播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