槍擊案讓連勝文無法正常「呼吸」 黃暐瀚:政治的代價

▲▼連勝文接受電台專訪。(圖/翻攝POPRadio YouTube)

▲連勝文接受電台專訪。(圖/翻攝POPRadio YouTube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15日接受廣播節目的專訪。主持人黃暐瀚隨後在臉書表示,2010年那場槍擊案,讓連勝文這輩子都無法再像正常人那樣「呼吸」,1小時的節目,他不斷咳嗽、流鼻水,過敏嚴重,且終身無法復原,「政治的代價,從連勝文的身上,我隱約看到了一二。」

黃暐瀚表示,2014年連勝文競選台北市長失利後,這幾年變得低調,偶而出來輔選拜票,私底下算是已經「淡出政壇」,直至今日,連勝文上節目才終於開口說,2014年選舉國民黨慘敗,黨中央檢討報告明確寫著「因為連勝文」,1個人害整個黨不可承受之重,讓連勝文對黨失望,過去4年以來只踏進過黨中央3次。

黃暐瀚指出,連勝文不想再成為「國民黨敗選的藉口」,因此,2018年市長選舉才沒登記,避免國民黨又將敗選責任算到頭上,至於立委選舉也興趣缺缺。

行政院長蘇貞昌上任,找來2018年選舉兩大敗將陳其邁、林佳龍擔任行政院副院長、交通部長,此舉被外界解讀「復仇者組閣」。對此,黃暐瀚透露,連勝文言語間似乎有點羨慕,看看民進黨是怎麼對待「敗選者」的,失敗沒關係,重拾行囊,繼續出發。

黃暐瀚還說,2010年11月底那場槍擊,讓連勝文這輩子,都無法再像正常人那樣「呼吸」,1小時的節目,不斷咳嗽、流鼻水,過敏嚴重,且終身無法復原,但連勝文對於這樣的「後遺症」,竟坦然地說「命都撿回來了,咳嗽、流鼻涕什麼的,想想也就沒什麼了」,這讓他不僅感嘆,「政治的代價,從連勝文的身上,我隱約看到了一二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