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勝文讚民進黨「願意保護自己的戰將」 相信他們可以扳回一城

▲▼連勝文接受電台專訪。(圖/翻攝POPRadio YouTube)

▲連勝文接受電台專訪。(圖/翻攝POPRadio YouTube,下同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行政院長蘇貞昌重組新內閣,找來敗選的陳其邁、林佳龍入閣,遭國民黨立委笑是「失敗者聯盟」。不過,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15日上廣播節目《POP撞新聞》時卻大讚民進黨「願意保護自己的戰將」,認為他們在2020有很強的意志力可以扳回一成。

連勝文表示,國民黨取笑新內閣是「失敗者聯盟」是沒有意義的事情,光笑別人卻沒有想到自己,並舉出「口譯哥」趙怡翔外派赴美的事,「國民黨裡的人看得多羨慕」,國民黨沒這些機會。

連勝文認為,民進黨願意保護自己的戰將,給他們戴罪立功的機會,這些人開始反攻,他們的心情是「我要雪恥、反攻,要盡我全部的力量,贏回來所有失去的東西」,用這樣的意志力去做這件事,國民黨若輸了反而沒那麼容易。

連勝文也說,雖然蘇貞昌年紀大了點,而民進黨中生代逐漸接班,也漸漸想證明自己的能力,相信他們做事情的話一定比以前更猛。

另外,提到藍綠兩黨正備戰2020,連勝文強調,國民黨在嘲笑別人的時候,不要隨便忽略別人的意志力, 相信他們有強烈的意志要扳回一城。

▲▼連勝文接受電台專訪。(圖/翻攝POPRadio YouTube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