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真的不一樣?連勝文:一下高鐵就看到一大群「看屋團」

▲▼連勝文出席2018常春藤盟校年終晚會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。(資料照/記者林敬旻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選前喊出「貨賣得出去,人進得來,高雄發大財」,如今上任,一舉一動備受關注。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日前赴高雄參加「兩岸暨跨境創新創業交流協會」(CIEA) 年度大會,直言高雄真的不一樣,一下高鐵就看到一大群「看屋團」。

連勝文說,這次到高雄除了遇到中、北部遊客的「看屋團」外,在與餐飲,旅遊及零售業者的對話中,也感受到了樂觀的氣息。

連勝文指出,韓國瑜出席CIEA致詞時,對現場一百多家新創業者,創投及青壯世代企業領袖,發表了十分幽默,「笑+效」果絶佳的招商演說,譲現場氣氛high 到不行,也要感謝高雄市經發局所做的完整的高雄市投資介紹,「在擺脫了沈重的意識型態枷鎖後,我相信高雄未來,在全力興利的新巿府團隊努力下,必定可以重新振趐高飛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