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上時尚雜誌化身韓國「阿揪西」 謝龍介:熊熊就袂驚死

▲▼謝龍介接受時尚雜誌專訪。(圖/翻攝自ELLE)

▲謝龍介接受時尚雜誌專訪。(圖/翻攝自ELLE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台南市議員謝龍介近日接受時尚雜誌專訪,拔掉眼鏡,換上白襯衫、格紋外套,外搭藍羊毛大衣和深灰色混羊毛西褲,照片一出,驚豔許多網友,還有人大讚「阿揪西」(韓文大叔)。

謝龍介近日接受時尚雜誌ELLE專訪,第一次拍攝時尚照片不太習慣,看著編輯幫他準備的格紋西裝,他居然用台語驚呼「熊熊就袂驚死」,但親和力十足的他,仍很配合地擺出各種姿勢。同時,謝龍介也提及,從小母親就教導出門一定要整齊端正,因此,日常衣著都是自己打理,從來不麻煩老婆。

謝龍介也在臉書分享時尚雜誌的專訪,帥氣照片一出,許多網友紛紛留言,「有煙斗哦」、「下次競選就用這張當競選海報囉」、「龍介仙竟然上了時尚雜誌!」、「又圈了一堆地方的媽媽粉 」

台南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將於3月舉行。陳筱諭因不滿民進黨推派郭國文,她14日前往民進黨台南市黨部退黨,並即刻前往台南市選委會完成登記;而國民黨方面,外傳呼聲頗高的謝龍介14日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表示,近日會與黨中央討論,若黨內沒人願意出來,自己願意接受黨中央的徵召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