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脫歐救生包」有肉有濾水器 英國人怕飢荒瘋搶囤貨!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3月29日英國脫離歐盟即將到來,英國市面上出現一款「脫歐救生包」,價值295英鎊(約台幣1萬1700元)。救生包內有足夠30天食用的冷凍乾燥糧食、濾水器和火種。

▲「脫歐救生包」,價值295英鎊(約台幣1萬1700元)。(圖/翻攝自英國急難存糧公司官網)

▲「脫歐救生包」,價值295英鎊(約台幣1萬1700元)。(圖/翻攝自英國急難存糧公司官網)

據英國《BBC》報導,生產「脫歐救生包」的英國急難存糧公司表示,公司上月推出「脫歐救生包」後,已賣出600個,而救生包內有60份主食和48份肉類食品、一個濾水器和火種。

英國政府發言人曾表示沒有必要囤積任何日常用品,英國有很高的食物儲備量,不論是本地生產的,或是從海外進口的,來源充足無缺。但是網路上依舊對於脫歐後的生活討論不斷,甚至出現「48%末日生存者」群組,討論「脫歐後的求生法則」,並有超過3500人加入。

英國各大網站上對於脫歐後生活熱議不斷,網友表示連染髮劑、尿布、香菸都要囤貨保存。這一波的囤貨恐慌也造成了英國食儲業的需求量大增,許多食儲業者不得不在各大城市租下更多的食儲空間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