母送紅黑風衣!他爽穿出門…一進麥當勞「極度撞衫」傻了:客人還跟我點餐

▲▼母送紅黑風衣!他爽穿出門…一進麥當勞「極度撞衫」傻了:客人還跟我點餐。(圖/陸陸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▲外套根本一模一樣。(圖/陸陸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記者陳怡伶/採訪報導

「客人還跟我點餐QQQ。」新竹男網友陸陸收到媽媽送的一件風衣,想到是媽媽心意,他立刻二話不說直接穿出門買麥當勞,沒想到一進門傻眼了,店員穿的外套,竟然跟他身上那件幾乎有100%像,讓他瞬間超尷尬。

從網友PO在臉書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照片可見,櫃台後方的店員穿著一件紅、黑顏色的外套,右手袖子至背部右半邊都是全黑,左手則是全為紅色,整件外套從右至左分別是黑、紅、黑、紅,每個區塊都是單一顏色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最好笑得是,網友陸陸一臉尷尬地在在櫃台前,身上那件外套與後方的店員極為相似,風衣都是走紅、黑兩種配色,乍看之下還真以為是麥當勞店員;但其實是有微小差別的,像是他兩袖子都是紅色,胸部兩塊則是為黑色,與店員兩手臂一紅一黑的外套設計。還是有些微的不同。

▲▼母送紅黑風衣!他爽穿出門…一進麥當勞「極度撞衫」傻了:客人還跟我點餐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網友熱情P圖,多加一個「m」根本就是麥當勞員工了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陸陸接受《ETtoday新聞雲》採訪時笑說,媽媽一直說這件紅黑色風衣要價很昂貴,要送給他穿,他也不知道這件到底多少錢,反正就是媽媽的心意,也沒想很多就穿出門來買麥當,進去整個笑慘。

陸陸一進麥當勞,就被身旁的女友提醒說「你穿得跟外送店員一樣」,他才發現自己撞衫了,當下覺得太好笑,趕緊拍照當紀念。陸陸笑說,真的超好笑,人家不知道還以他他店員,不過這件風衣是媽媽的心意,而且蠻防風的,他以後還是會繼續穿出門。

▲麥當勞大麥克人潮。(圖/記者徐恩樂、廖明慧攝影)

▲麥當勞。(圖/記者徐恩樂、廖明慧攝影)

他這件極度撞衫,讓網友紛紛留言笑說,「緣份到了,躲都躲不掉~去應徵吧!」、「你站錯位置了,快站到櫃台裡面去」、「以後你可以不用點餐,直接走進去拿也不會有人覺得你可疑」、「你還有空自拍,快去外送」、「原來昂貴的風衣 跟麥當勞買的」、「無鹽薯條一份...謝謝」。

也有網友分享自己與店員撞衫的經歷,「就跟我穿公司制服去台灣大哥大要繳費一樣,店員以為我是要來調貨的,當下超尷尬」、「我上次去吃燒烤,店員穿黑色,我也穿黑色,結果經過其他桌時,客人把我叫住說『我要一盤松阪豬』,我X」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