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小情人留字條!爸見門上「赤裸裸告白」:該動手還是該抱緊?

記者張嘉晏/綜合報導

孩子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,常常使出出乎意料的大招,讓家長們哭笑不得,不知該罰還是該「抱緊處理」。一位爸爸在臉書表示,日前偶然看到女兒在門上留下的「字條」,讓他瞬間傻眼,不知道該生氣還是該開心。網友看了都表示融化,「這小孩很會喔!」

▲▼   女兒愛的字條          。(圖/網友楊秉澍提供)

▲女兒愛的「字條」 。(圖/網友楊秉澍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,下同。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一位楊姓網友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中表示,自己身為三寶爸,女兒們常用不同的方式對他表達愛。平時孩子都是把小紙條塞在他的枕頭下,或是放電腦桌上,但是這次卻有了新的花樣,直接把門給「剝皮」,把愛寫在門上。

只見圖中的木門硬生生被剝了一條外皮,赤裸裸的木頭上面還寫著「爸比我愛你」,變成永久留存的字條,想弄丟也很難。爸爸看到孩子的成果後開玩笑表示,「請問我是該先動手,還是先愛的抱抱!」

▲▼   女兒愛的字條          。(圖/網友楊秉澍提供)

▲可以留存很久喔!

楊先生向《ETtoday新聞雲》表示,這其實是國小二年級小女兒的傑作,可能是想引起爸爸的注意,才會常常做出這些令人又愛又恨的舉動。他表示,因為自己是單親家庭,小女兒在很小的時候就沒有母親照顧,所以很黏他,「她只是愛搞鬼搗蛋,但其實她是一位很貼心乖巧的女兒。」楊爸爸說,其實女兒很貼心,會幫忙做家事和做生意;老師也說和同齡的孩子比起來,她算是比較成熟的。

楊先生表示,這次發現門上的「驚喜」時,當下只是覺得很好笑,雖然門很舊了,也決定不要修理,就讓女兒的愛一直留在那。他還表示,貼心的女兒們知道爸爸辛苦,從來不會要求他要帶她們出去玩,唯有平時到偏鄉做公益時,才會一起跟去。

po文一出,網友看了都笑說,「招太新了」、「看到都融化了」、「這個小朋友很會喔!」、「哈哈,下不了手了齁」、「 下聯是:爸比我想買…」、「旁邊撕一條寫爸爸也愛你們」、「這『紙條』可以留很久」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!

▼ 正常版的字條 。

▲▼   女兒愛的字條          。(圖/網友楊秉澍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