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貨車山路「逆向+超車」險擦撞 網怒:別人的命就不是命?

記者陳玉/南投報導

台14線埔霧公路因道路彎曲,多處路段劃設雙黃線,禁止逆向超車;但有網友假日從清境農場下山時,遇到大貨車多次逆向超車,還差點撞上對向來車,怒批「別人的命就不是命?」;警方表示,民眾可在違規行為7日內提出檢舉,經查證屬實,將依法開單告發。

▲大貨車「逆向+超車」差點擦撞對向來車。(圖/記者陳玉翻攝)

▲大貨車「逆向+超車」差點擦撞對向來車。(圖/網友黃小姐提供,下同)

有網友在臉書社團《爆怨公社》PO文「清境下山遇到這種貨車司機,別人的命不是命是不是?」,據影片可見,1大貨車橫跨雙黃線逆向超車,見對向來車,又直接硬切回原車道,更差點與其他小客車擦撞,讓對向、同向的小客車都紛紛減速閃避。

▲大貨車「逆向+超車」差點擦撞對向來車。(圖/記者陳玉翻攝)

▲大貨車逆向超車,差點擦撞對向來車(紅圈處)。

PO文網友指出,12日是假日時段,台14線車輛多,但此輛大貨車沿途「衝下去」,對向車道都是轉彎處,對向來車視線根本看不到,也無喇叭警示就直接逆向超車,見對向有車,又硬切回原車道,相當惡劣。

警方表示,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、違反道路交通管理事件統一裁罰基準及處理細則,民眾可在發現違規行為7日內檢附相關證據具名提出檢舉,經查證屬實者,立即舉發。

【精彩新聞】

慶祝119消防節 盧秀燕:更加重視消防設備

喝多了!40名青少年KTV前「持棒叫囂」 警快打支援

「每一區都是市中心」 盧秀燕首場行動市政會議15日谷關登場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