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MW男撞死人起底酒駕累犯 還曾「為300元打死人」

▲施男酒駕逆向撞死徐姓婦人。(圖/翻攝自施男臉書)

▲施男酒駕逆向撞死徐姓婦人。(圖/翻攝自施男臉書)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彰化縣9日晚間11時許,發生一起嚴重的死亡車禍,31歲施姓男子開著一輛黑色BMW,酒駕逆向撞到一台白色轎車。強大的撞擊力道不僅讓白車彈飛3米高又撞到路邊電線桿,還讓車上的徐姓女駕駛越南媽媽被拋出車外,當場失去生命跡象,這場車禍也殃及副駕駛座的黃姓男子多處骨折氣胸,目前仍住院觀察中。

▲施男酒駕逆向撞死徐婦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▲警消人員救出已經奄奄一息的徐婦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警方指出,肇事的施男是台南人,因為北上彰化與朋友聚會,酒駕逆向撞車,人仍住加護病房,警方尚未作筆錄,不過經過警方追查發現,施男是酒駕累犯,19歲時曾酒駕騎機車撞轎車,遭罰判處罰金6萬5千元;同年更為了朋友向他討300元,涉嫌持棍棒和機車大鎖重擊被害人頭部致死,為此入監服刑,至2017年12月底才假釋出獄,這回又酒駕撞死人,讓知情的人都大罵「真的太不應該了」。

▲施男酒駕逆向撞死徐婦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▲施男的座車冒出陣陣濃濃白煙。

無辜被撞死亡的徐婦,20年前遠從越南嫁到彰化,與陳男婚後生下3個女兒,兩人經營印刷廠,徐婦從印刷廠返家後,還兼作家庭代工裁縫抹布,甚至當起流水席的二廚,幫忙端菜洗菜的工作,任勞任怨,努力賺錢,拉拔3個小孩長大,大女兒已經讀大學,是令人稱羨的幸福家庭。

▲施男酒駕逆向撞死徐婦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▲徐婦的座車慘變成一堆爛鐵。

如今因為「酒駕」天倫夢碎,再也喚不回徐婦的身影,交通隊長丁福氣說,「酒駕真的害人不淺!」,更奉勸所有駕駛人,開車不喝酒,減速依照道路規定行車,平安就是回家最安全的路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。

相關新聞

想向店長報恩卻因別人酒駕命喪黃泉 兩個家庭破碎

BMW男酒駕逆向爆撞!轎車「彈飛3公尺」支解 女駕駛拋飛慘死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