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不到老婆電話!7旬翁失控「狂刺女兒致死」 網怒嗆:難怪分居

▲▼殺人案件(圖/取自Pixabay)

▲ 老翁要不到老婆電話,就拿刀殺死女兒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南韓日前驚傳一起家庭悲劇,一名70多歲老翁長期與老婆分居,為了拿到妻子的電話號碼,找上女兒的辦公室,沒想到女兒不答應,他便突然亮出刀來,瘋狂刺向親生女兒,導致她傷重死亡。

京畿道金浦警察署11日以殺人罪嫌逮捕一名78歲男性現行犯,目前正進行調查。這名老翁涉嫌於當天上午10時52分左右,在九來洞一處商圈的房地產公司內,以事先準備好的凶器狂刺親生女兒。

報導指出,老翁與老婆目前分居,為取得老婆的聯絡方式,才找上女兒,但女兒不給,他便突然暴怒,掏出早就藏好的刀刺向對方,犯案後仍繼續留在辦公室裡。目睹事發經過的受害者同事趕緊將女子送醫並報警,但她最終仍傷重不治。

警方趕到現場後立刻將老翁逮捕,將其拘留在警察局內。根據警方說法,老翁年事已高,犯案後自己也受到衝擊,當天沒有馬上接受訊問,但犯案前沒有喝酒。

這起事件透過媒體曝光後迅速引起關注,網友紛紛留言表示,「這就是為什麼不給你電話號碼」、「不用想也知道他以前是怎麼折磨老婆的」、「難怪會分居」、「現在是世界末日了吧,連動物都不會殺自己的父母,怎麼會有人殺死自己的小孩」、「好可憐的女兒,一生都和媽媽活在爸爸的陰影之下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