冒雨排隊40分鐘!60元豬排三明治...她一咬「滿滿佛味」 妹子哭:成仙了

早餐,吐司,三三早餐店 。(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▲豬排三明治不是應該長這樣嗎?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一名辣妹昨天早上買了份60元的豬排三明治,沒想到等待整整40分鐘,換來的是心碎結局,以及滿滿空虛感,由於已經開上高速公路,也來不及回頭,她只能把無奈往肚裡吞,而網友們也不禁笑嘆,「買到隱藏版籤王阿!」

這名辣妹在「爆怨公社」po文提到,「我要抱怨...買份碳烤豬排三明治,排40分鐘又下雨,上車咬了一口,什麼都迷有,還要60塊。老闆...你可以好心點,施捨我個蛋或什麼之類的嗎?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只見吐司雖然烤過,但裡面空無一物,什麼料也沒放,而女網友還是咬一口才驚覺「自己虧大了」,雖然很想回去找老闆,但她車已經開上高速公路,根本來不及,也不禁自嘲「很佛…我都要成仙了。」

▲說好的豬排呢?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這是佛系三明治本尊XDDDD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網友們看完紛紛給安慰,但也忍不住笑回,「佛系三明治」、「吃原味純碳烤」、「有啊,空氣豬排」、「碳烤豬肉風味的土司,就像太陽餅裡沒太陽,老婆餅裡沒有老婆的概念」、「老闆會不會事後才發現豬排還在」、「馬上回去再排隊」、「其實...豬排已經化到吐司裡了,這是新的創意」、「這是國王的三明治」。

po文也釣出碰過類似經歷的人,無奈道「我上次也是買牛肉麵,回家才發現沒放到牛肉,只好很殘念的跑回去跟老闆再拿牛肉,不然超貴的。」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