彰化「爌肉飯老店」起火…店員煎荷包蛋釀禍 網友:這家必吃唉!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彰化市金馬路二段一間爌肉飯老店,13日下午突然發生火警黑煙竄天,整間店面冒出相當強烈的火舌。消防局獲報後出動大量人、車前往救援,抵達時火勢已經延燒到隔壁窗簾店,所幸沒有任何人受困火場,火勢直到下午4時許順利控制,目前正在進行殘火處理,起火原因初步懷疑是店員煎荷包蛋忘了關火釀禍。

根據了解,位在金馬路的爌肉飯老店,店面是一間鐵皮屋建築,開店至今十多年生意非常好,食物在當地擁有相當高的人氣。但13日下午3時40分許突然冒出濃煙大火,屋內店員及顧客們嚇得奪門逃出,接著火勢擴大濃煙遠遠都看見。影片中還能看見,消防員冒險拖出瓦斯鋼瓶時,鋼瓶上的火焰還在熊熊燃燒。

▲▼彰化「爌肉飯老店」起火!店員煎荷包蛋釀禍 網崩潰:這家必吃唉。(圖/翻攝自彰化踢爆網)

▲▼彰化「爌肉飯老店」起火!店員煎荷包蛋釀禍 網崩潰:這家必吃唉。(圖/翻攝自彰化踢爆網)

▲除起火的爌肉飯老店外,隔壁窗簾店也被波及起火。(圖/翻攝自彰化踢爆網)

消防人員表示,現場火勢相當猛烈,除起火的爌肉飯老店外,隔壁窗簾店也被波及起火,所幸他們爬上屋簷從二樓,同一樓夾攻噴水滅火,火勢成功在下午4時許控制。警方表示,起火原因初步懷疑是店員煮食物時,不慎引燃易燃物造成;店家也供稱是店員煎荷包蛋忘了關火,但詳細原因仍待火調科調查。

民眾後來也在臉書貼出火災現場,提醒當地人盡量避開該路段,還有人說:「完蛋了,以後不知道還有沒有得吃」、「這間去彰化市一定吃啊!」、「回彰化必吃老店啊QQ」、「希望別造成嚴重傷亡」、「我們吃飯他們家已經10年了,希望他們平安沒事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