遭控惡劣逐客!鄰再爆「態度差很久了」…釣出木瓜牛奶老闆娘

▲▼木瓜牛奶要少冰,竟遭店家嗆「買不買隨便你」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有網友抱怨,到屏東這家老店購買木瓜牛奶,只是要求少冰,竟遭業者下逐客令。(圖/東森新聞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想少冰就不行?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PO文,表示媽媽日前到屏東一家木瓜牛奶老店購買飲料,只是開口麻煩店家「冰塊少一點」,就被嗆「要買就買,不然就不要買」,隨後更被揮手驅趕,誇張態度令人不敢恭維;而現在,遭投訴的業者也現身否認,強調自己是生意人,「怎麼可能會去得罪客人!」

該名男網友氣憤在臉書上PO出事發經過,24日傍晚媽媽到該家木瓜牛奶店消費,點完餐後開口要求店員「冰塊少一點,沒有滿杯也沒關係」;但店員聞言後卻露出不悅神情,還直接開口表明「不缺你這種客人」,揮手將她趕走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該則PO文曝光後,不少在地網友紛紛表示「態度確實欠佳」、「店家感覺很跩」、「老店了,沒在怕,已經好幾年沒去買了!」《東森新聞》記者也實際詢問到附近鄰居,他坦言這家木瓜牛奶老店以這樣的態度待客已非第一次,「要買不買隨便你,他們就會有這種態度,已經很久了啦,他們做久了生意很好,很早就這樣了,不是現在態度才這麼差!」

但現場也有常來消費的顧客替業者說話,「他們態度不會很差啦,不會那樣,可能是中間有誤會,他們賣很久了,應該不會這樣才對!」

▲▼木瓜牛奶要少冰,竟遭店家嗆「買不買隨便你」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老闆娘否認當下有以惡劣態度待客。(圖/東森新聞)

面對消費者爆氣上網控訴,老闆娘也現身澄清,否認當天有拒賣趕客行為,強調自己是「生意人」,不可能去得罪顧客,「賣一杯是一杯好,怎麼可能去得失人家,50塊耶(1杯木瓜牛奶50元)!」現在店家還緊急貼出公告,表示店內飲品堅持「美味比例」,倘若顧客因個人因素做出變動,「本店既不做口感上的保證與堅持!」

▼事發後業者在店內貼出公告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▼木瓜牛奶要少冰,竟遭店家嗆「買不買隨便你」。(圖/東森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