把8個月男嬰丟在別人家冰箱 19歲狠媽詭異躲在夾層裡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田納西州一名19歲媽媽竟然狠心將出生8個月大的男嬰,放到一個後院裡的廢棄冰箱中,幸好她的惡行及時被人發現。男嬰後來被送往醫院,目前尚不清楚他待在冰箱裡多長的時間。

這起事件發生在田納西州的約翰遜城(Johnson City),19歲的史密斯(Brittany C. Smith)上周被一名居民發現,她手上抱著嬰兒跑到別人家後院,將8個月大的男嬰放在一個廢棄的冰箱中,目擊者從外面試著想要和她說話,但她立即逃跑。

目擊者後來打開冰箱,果然在裡面發現了男嬰,該冰箱由於被廢棄許久,底下還有約2到3公分的積水。警方後來在該住宅的夾層空間內,找到了爬行躲在裡面的史密斯。

男嬰後來送往醫院進行治療,警方後來沒有對外宣布他的情況,史密斯則被控告虐童、入室竊盜等罪,本案將於2月14日舉行初步的聽證會。

▼女子被人目擊將男嬰放在冰箱裡的詭異行徑。(圖/示意圖/視覺中國)

▲▼冰箱,冷凍。(圖/CFP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