洗澡放空!他吹頭秒乾...妹一聞變臉 一票網爆失憶:我抹過沐浴乳了嗎

洗澡,沖澡,沐浴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▲ 洗澡是最好放空的時機之一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「洗澡」是許多人卸下一天疲憊、可以放空腦袋的時候,不過過於放鬆似乎也會造成一些困擾。一位網友日前就分享他忘記自己有沒有洗頭的經驗,還出動家人的鼻子幫他鑑定,事實證明「原味頭皮」的確還沒被清洗過。不過底下也釣出一票患有「洗澡失憶症」的網友,紛紛有共鳴地表示「常常莫名洗兩次澡路過」、「忘記到底抹過沐浴乳了沒」。

「這不是老人痴呆!」一位30多歲的網友在PTT笨板發文表示,某日他加班了一個多小時,吃完晚餐後就窩在沙發上休息了一陣,隨後發現自己好像很久沒運動,便趕緊到附近的運動中心跑了45分鐘的步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運動完回家後,筋疲力盡的他便放熱水洗澡,刷牙之際就開始放空,不過還有記得洗臉。回過神來後,自己已經在吹頭髮,但是卻發現好像哪裡怪怪的,「今天的頭髮吹沒兩下就乾了涅,我有擦的這麼乾嗎...」。

之後原po越想越覺得不太對勁,懷疑自己其實根本沒洗到頭,但是卻又完全沒印象,只好跑去向妹妹求救,要她聞一下自己的頭皮。結果對方用一種「你是不是忘記把腦袋帶進浴室的表情」表示頭根本沒洗到,讓原po崩潰大喊自己才不是老人痴呆,只是恍神而已。

蒸氣室,烤箱,游泳,洗澡,泡澡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網友都表示常忘記有沒有抹沐浴乳,或是忘記洗到哪裡。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這則貼文引起了許多鄉民的共鳴,紛紛表示,「常常莫名洗兩次澡路過」、「以前有次連續加班,回家要洗澡進浴室後就忘了要幹嘛」、「我是都會忘記洗到哪裡」、「常常問另一伴自己到底有沒有抹過沐浴乳」、「每次都要確認壓頭有沒有殘留泡沫才確定洗過了」、「我昨天洗完澡發現,腳踝的酸痛貼布整個濕透,貼得好好的,讓我也整個懷疑我剛剛到底有沒有洗乾淨,連貼布都沒發現」。

還有許多人要原po清醒點,「居然叫妹妹聞原味頭皮...醒醒吧你沒有妹妹」、「其實你還在加班,太累趴在桌上睡覺,不會有什麼妹妹的啦」、「 這是勸導洗澡也要有SOP的故事,然後你沒有妹妹」、「你會不會其實沒有去跑步,從頭到尾都在沙發上」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